close
三浦春馬X戶田惠里香

劇明勒勒長 翻譯百百種
緯來翻的是教我愛的一切
緯來日本台最近肖笑
竟然跟日本幾乎同步播出
如果逃走中也能更新的如此快速就好了!

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部戲的編劇到底發生什麼事?!
起初看到出演陣容就覺得~嗯~果然是月九
應該要來看一下
雖然三浦春馬一直是看他演高中人的呀
跳級那麼快有點不適應@@

一開始很多人就開始罵這戲到底在幹麻,
不知道是我接受度太高還怎樣,
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呀><
除了男主角明明龜縮卻裝負責任的樣子之外,
劇情的演變我倒是還能接受,
沒想到越走越偏差,
到底是在寫什麼????
師生戀、偷嘗禁果、未婚懷孕、升學壓力、教師的職業道德、性別平等、家庭和諧................
什麼都想提 什麼都談不到核心
完全不知道它到底教了我們什麼重要的事@@

強烈懷疑女配角武井咲的經紀公司色錢給編劇或是電視台吧!
第一次看到如此被神隱的女主角
戲分和重要度都幾乎比女配角還少是怎樣

每次看到不錯的出演陣容都會小小期待,
但失望的次數實在是數不清.........
可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